文/小百合

過年前一定要進美容院好好整理一番,不僅我們人是如此,現代人疼毛孩更少不了花點錢打理牠們的份。昨天小百合趁休假,就趕緊帶家裡的小瑪去大美容,讓一隻原本是不修邊幅的小狗,在美容師的巧手下完全變了一個樣,連體型都好像小了一個尺寸,讓我這個做主人的超滿意!

小百合還沒學會該怎麼幫愛動的毛孩拍照= =

寫到這裡,我要先來自白一下,其實我一直以為狗狗的造型,應該是最不會碰到地雷的,畢竟只是剪短不會差到哪去。不過,看完一位南韓網友家的例子,突然發現我竟是大錯特錯.......原來寵物也有剪毛失敗的例子!!!來看這個發生在韓國的悲劇:

網友說他家原本是一隻可愛迷人的小狗 
但送出去剪毛回來的結果,竟然成了小龐克!?
看到結果的瞬間,主人真是欲哭無淚!你看,連毛孩子的表情都在說:這是什麼鬼!!!


好啦,現在鏡頭轉一下!來問問酸酸們的經驗,大家送自家毛孩剪毛的結果是上面哪種呢?小百合把這個故事和大檸檬的大家分享後,喪女和小餓魔就說了各自毛孩的剪毛經驗。大檸檬提醒,送毛孩去剪毛時,記得和店家溝通清楚(例如毛剃多短/要不要剪貴賓腳/尾巴要不要留一搓等),這樣才能剪出雙方都滿意的造型!

小餓魔家的酷奇


喪女家的小布

其實不管剪完毛好不好看,在主人眼裡,自家的毛孩永遠是最美的啦!

[VIA Buzzhand ]



原文網址: 寵物也有剪毛失敗的例子,乖主人秀秀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436#ixzz3RJEeVBZH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