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喪女

喪女有一段時間非常熱衷武術!甚至曾經想拜師學藝咧~上次去泰國的時候,原本也要學打泰拳,但後來因為時間不夠而做罷,不然我真的超想去的!

但我可不是什麼狂熱武學的女漢子,而是個容易熱血的死宅女...因為,熱衷武術都是看了《史上最強弟子兼一》造成的影響啊..

尤其喪女最喜歡隱於市的高手類型,深藏不露感覺超帥氣!不過,要是有人明明很厲害卻故意裝嫩,就是我的地雷

Alex Vamos是巴西柔術的黑帶保持人,這是巴西柔術的最高段位,而從低到高分別是白、藍、紫、褐、黑。而高手Alex夥同朋友,到紐約友人經營的格鬥俱樂部,並拿掉黑帶、換上白帶,一臉「我是新手」的樣子..

因為是新人,一開始由前輩手把手地、慢吞吞地教導基本動作

「新人長這麼高就該要教訓一下...呃啊啊啊掙脫不了他的寢技!」

連藍帶前輩也難逃他的魔掌(廢話人家黑帶欸)

「屁啦他說自己從來沒訓練過?!」
「他說自己以前在功夫學校有過搏鬥經驗」
(他就是共犯之一)

結果就像過五關斬六將一樣,Alex一個個打趴褐帶以下全部選手

原本想給新人好看的,誰知道全部被新人掠倒了啊慘兮兮

後來終於公布答案....那個裝嫩的假新手,跟本是個靠腰強的黑帶高手啊!!!


雖然騙人不好,但其實這個隱藏實力的訓練是有意義的。是友人特地請來Alex和大家切磋,並請他脫掉黑帶象徵。

因為對手若是白帶,大家就會放鬆、以原本的實力應對;但要是保持黑帶上場,大家看到比自己強的對手,一定會想太多、全身僵硬,反而達不到訓練的目的囉!

如果有興趣鑽研鑽研,影片這邊請:

VIA  alan belcher 



原文網址: 柔術黑帶高手裝新人,摔了全道場師生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453#ixzz3RJ8pWx57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