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時淒宮分

昨兒個翻譯姬小百合在幫時淒翻譯這篇時,突然感嘆說好想去補習日文,還說自己當初想學日文的原因,其實是看到補習班老師很帥www想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,如果教課的是一位型男老師、美女老師,學習起來真的比較有動力吧?

韓國有些線上教學課程就是這樣,列出一堆美女老師任你挑選,看得同學們是心花怒放,怎知實際上課時才發現……
▼原本預約一位時尚的英文老師

現在我整個學習意志都喪失了

▼原本預約一位短髮俏麗的老師

像的只有髮型吧?!

▼原本預約一位感覺很親切的御姊老師

果然親切啊……除了我姥姥之外沒別人再這麼對我笑過了

▼原本預約一位老師長得就像偶像劇裡人生勝利組的女主角

不可能的!只是剛好演到她走入人生低潮吧~

▼原本預約的是一位穿白袍像整形醫師一樣的老師

開始明白甚麼叫「內容物以實際出貨為主,圖片僅供參考」

不是嘛,我知道選師資不能看外表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不要給學生錯誤的期待呀!這樣才上第一堂課就會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徹底瓦解的啊~

[ via 新鮮事網 ]



原文網址: 韓國線上教學課程,這是我選的老師嗎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775#ixzz3O1c5LYHZ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