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乖寶貝❤

前陣子FB都是朋友變身武媚娘的照片,四處打聽知道是某個App的功能..嘿嘿我當然馬上下載啦,把自己跟女生朋友的照片玩過一輪之後,我把腦筋動到男生朋友的頭上,照片傳給他後我幻想兩個人一起嘲笑照片的情景,結果我得到了........「我們絕交吧!」的回覆QQ

▼因為不能公布朋友的媚娘照只好放范爺囉

這種替別人上妝的惡搞遊戲不只朋友會玩,連….母子都會玩!國外有個媽媽FionaYouCam Makeup幫寶寶上妝,一起來看看這些..........驚世駭俗的寶寶照片吧。

▼怒瞪,霸氣外露


▼小男生變成小公主了(戀愛了>///<)


▼怒瞪+3級


▼注意力都被他張開的嘴吸引走了啦


▼媽媽玩上癮了,化妝不夠還要加上假髮...


▼我不想夢露,我要當綺夢啦(→意義不明)

看了這麼多不‧美‧麗的重口味照片,該替大家調劑一下心靈了,馬上公布7週大Gabriel的〝裸照〞
3.......

2.............

1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呵呵你們在期待什麼?裸照〞顧名思義就是裸露臉蛋照啊

小寶寶的真面目是不是超級可愛,完全做夢都會笑的無害模樣。這個殘酷App上妝實驗證明,就算寶寶長得再可愛,還是能一秒被毀了啦…當然調皮媽媽只是好玩囉,還是超級愛寶寶的啦。

呵呵,乖寶貝已經下載好App了,該用誰的照片來玩玩勒嘿嘿嘿→還是沒學到被朋友絕交的教訓

[ VIA BuzzfeedImgur ]



原文網址: Baby畫粗眉濃妝?調皮媽用App惡搞啦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602#ixzz3Rxqw3z68

   

      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       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        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        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      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