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喪女

喪女自從愛上旅行之後,就開始了我的世界地圖蒐集行動、以及美食補完計畫!除了我本來就很愛的日韓美食,泰國的酸辣食物也讓我難以自拔~不過,我遲遲不敢挑戰的其中一種,就是美國的食物..

美國食物之於我的印象,就是..速食速食肉肉肉起司起司肉肉肉..

雖然喪女很不喜歡晚上的時候看到食物照片,不過,要是一次性看到這種油膩膩、肥滋滋、肉呼呼、隨便一口就卡路里炸裂的食物,好像蠻有助於克制食慾的耶?

完全是無起司、肉不歡

看到一半我就覺得,自己快心臟病發了...

就連咬一口都會懷疑這些脂肪會卡在胃裡出不去啊啊啊啊!!!

喪女的朋友曾經到紐約出差,她說,在美國你要找到一頓清爽的蔬食,就等同於不可能的任務....奇怪了,這樣子美國人不會纖維素攝取不足嗎?

VIA  cavemancircus 



原文網址: 美國食物的卡路里暴力!要來挑戰嗎?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580#ixzz3Rs21WsTP

   

      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       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        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        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      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