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新年要到了,想必很多人近日都在為自己或家人採購新衣吧?當然,小百合我也不會忘記要去好好採購一番,只是最近似乎買氣太旺,看中的衣服幾乎都沒有我要的尺寸,人家真的好想要那套鑲金邊的大紅70F開運內衣啦……

如果也有正為此苦惱的女酸們看過來這裡,日本網站上最近正瘋傳這張內衣尺寸對照表。女人們應該知道的挑選小撇步,還不知道的女酸們趕緊和小百合一起筆記筆記。

像小百合剛說,想要70F的內衣但沒有尺吋對吧?但這並不代表我就要敗興而歸、空手而回,這時我可以選擇75E或是65G的內衣來穿穿看。

內衣尺寸中的70代表的是下胸圍的尺寸,買到75或是65的同時,就可以藉由調整內衣的背後有扣子,來找到最適合自己下胸圍的寬度。至於罩杯則是上胸圍減下胸圍得出的數字,不過一個罩杯只差2.5公分,考慮到1/2罩或是3/4罩這些設計,穿替代罩杯也能找到合身的。

當然啦,還是要提醒女酸們,最最最最重要的不是數字的迷思,穿起來要合身舒服才是重點,替代尺碼這種事大家就留在想搶特殊花色時當參考吧!>_^

所以囉,男生們別看到女友的內衣標籤只寫75B就大失所望,說不定對方只是因為身材嬌小所以下胸圍不夠,實際上容量是C杯呢!還有小百合的尺寸是亂掰的,別對我有遐想~

[VIA spotlight-media]



原文網址: 店員手繪內衣教學,這樣買75E→70F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600#ixzz3RxsOLRtD

   

      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       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        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        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      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