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乖寶貝❤
 
繼之前跟酸酸們分享一個私密帳號 aussiebum_team,這次乖寶貝又要來造福女性觀眾了!

▼這是上次從我口袋裡精選出的私密帳號,裡面的肌肉猛男兒都是極品啊…(口水流)

 

今天我要分享的帳號是………待會解密,嘿嘿我懂妳,先來看帥哥比較重要對吧~

▼陽光灑在金色的頭髮上,憂鬱帶點頹廢慵懶的氣質,我的心已經淪陷了....❤

▼認真的男人最帥氣❤

▼不管是西裝認真,還是休閒帥氣,我都愛❤

▼我是不愛大鬍子啦,不過刮掉之後也是帥哥,所以..一個都不能放過❤

▼看什麼表情會眉頭深鎖呢?應該不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吧嘿嘿❤


大家注意到上面照片有3個共通點吧:1.帥哥//2.在看書//3.在搭地鐵。沒錯,私密網站hotdudesreading就是專門分享〝在地鐵上看書的帥男人〞的照片。原本就比凡人好看一等的臉蛋,配上專心看書的神情,帥氣++++100倍!

那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,5張帥照結束這樣....唉沒辦法啊,這私密網站2月2日才成立,到現在只po出11張照片…

嘿嘿嘿真的以為這樣就結束?妳也太小看我的花癡程度了,人家沒提供當然可以自己去找啊!

乖寶貝:Google大神,請賜我更多的地鐵帥男吧!
Google大神:沒問題!


(▲有發現這帥哥是傑克葛倫霍嗎)

最後,就在地鐵最帥保全中結束這愉快的一篇吧(不放這帥哥實在對不起自己)乖寶貝私密時間下次再見

[ VIA Hotdudesreading ]



原文網址: 地鐵裡的閱讀男,頹廢書卷氣讓我淪陷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499#ixzz3RVaexGEG

   

      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       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        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        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      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