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喪女

喪女以前很喜歡日本的風格,覺得可愛甜美,可是年紀越大(好啦我知道我知道,承認自己老了總行了吧),就越不能理解這些可愛時尚,身上的東西也越穿越簡便,姑且算是半美半韓吧(應要掰)~

最近日本在夯一種奇特美甲術,利用家裡的各種調味料來變化...最基本款的調味料,就是鹽巴。

你沒看錯,鹽巴,可以吃的那種鹽巴!

首先塗上你喜歡的顏色後、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當Top coat

記得喔,成功的重點是,透明指甲油得厚塗一層、不要吝嗇

接下來,就像天鵝絨指甲油的操作方式一樣,在未乾的指甲上灑滿鹽巴、輕甩掉手上多餘的鹽巴

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(不然碰到水就慘了)

鏘鏘~完成啦!

完全莫名其妙的美甲術,到底有沒有這麼窮到需要食物來做美甲啊!

不少網友都反應「我要是男的,覺不會跟滿手鹽巴的女人交往」「感覺防災意識很高啊,需要時有即時的鹽分補給..」

但顯然這些意見,並沒有傳到這些女孩們的耳裡,因為除了鹽巴美甲,還出現了其他調味料...

粗鹽美甲

芝麻美甲

七味唐辛子粉美甲...

恩....有酸酸能理解這種超級美感嗎?我大概只想拜託他們不要再玩食物了....超噁心啊!!

VIA  girlschannel hamusoku 



原文網址: 日本調味料美甲術,女生也理解不能..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381#ixzz3QvezLGDm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