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約翰男農

俗話說「知人知面不知心」,但在這個女孩紙們化妝術精進的時代,可能連真面目都不是可以輕易知道的……

這是前陣子的真實案例。日本有一名男子跟他的女友交往了三個多月了,女友每次出門必定都會化妝。化妝也沒甚麼,畢竟女友看起來真的超萌的,帶出門很有面子。

可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女孩們化妝前後的巨大差別,想說女友的長相怎麼看都不像是靠化妝畫出來的,但還是很想看看真面目呀~

搞不好素顏就已經是個天然美女了,不用化妝也行的嘛!

這麼萌的妹紙,要是靠畫出來的…連達文西也會生氣的!!(雖然我不曉得為甚麼是他會生氣)

又有一句俗話是這麼說的「好奇心殺死貓」,這位男友一方面很好奇,另一方面又對女友的長相相當有信心,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吧,於是就計畫偷拍女友的真面目

有一天,他終於得手了……

誰?這誰?!!!!

▼女友:「哼哼哼,這可是你自找的……」(認真卸妝中)

露出真面目啦……

▼嘰嚕嚕轟隆咣隆隆(男友內心崩壞的聲音)

「老天爺~祢為甚麼要這樣捉弄我~~~」男友拿著相機在大街奔跑中。

女友也太壞心了啦!還故意裝醜,意圖讓男友一秒崩潰。來看看沒化妝,但也沒扮鬼臉的樣子。

其實是個相當樸素的日本女孩呀,真要說的話,只是跟化妝後不太像而已嘛……

男友後來有點過分的把女友的真面目公布在網路上,簡直把她當作詐騙集團在對待了。雖然這位女孩化妝前後真的有些落差,但被這麼對待實在也太殘忍了。

不過被雷到的男友自己也有點責任,如果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個性,就算她長相不突出,也肯定還是會繼續交往下去的,畢竟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嘛!

但男友應該只是想找西施當情人吧?只能說,追西施不成,把到了萊傑……

……妝都很厚嘛。(希斯萊傑原諒我)

[ via theCHIVE ]



原文網址: 妹紙化妝術毀了個人,那個人就是我..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382#ixzz3QvVzZqLo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