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麻里乖寶貝❤

乖寶貝的表哥曾經在外婆家養一隻兔子,所以我回外婆家都會看到那隻兔兔。對牠的印象就是肥肥的一直吃、懶洋洋躺在籠子裡,然後大便很臭這樣。

國外網友有一隻兔兔Wallace,跟我表哥的兔兔一樣毛絨絨的古錐古錐,但是這隻兔子有個特殊職業…酒促小姐!


(其實兔兔是公的,所以應該說..酒促小弟XD)

說酒促小弟是誇張了,不過兔兔真的會推啤酒推車喔~

兔兔的主人為Wallace打造了一台量身訂做的啤酒推車,讓兔兔可以推著啤酒車賣酒賺錢送啤酒給主人。(→原來根本是主人懶才會打造兔兔啤酒推車)



兔兔主人在小推車上放幾塊食物,貪吃的Wallace因為要吃食物,就會不知不覺地將啤酒車往前推了~

【接下來就來看酒促小弟Wallace認真推車車(吃東西)的影片囉~】




顧客:小姐你好美喔~買一瓶可不可以摸一把>///<?
Wallace:恩....我是男的..
顧客:嗄.....好啦...你,我可以!

Wallace是不是好可愛啊~好在主人在推車上的食物放得夠多,不然我想只要食物吃完兔兔就會棄車跑掉,才不會理啤酒是不是有送到主人手中勒顆顆!

[ VIA HuffingtonpostYoutube ]



原文網址: 短腿兔晃著肥屁屁,推啤酒車送酒來囉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208#ixzz3QB2IDQL0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