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麻里乖寶貝❤

酸酸們是內向的人嗎?喜歡獨處、有自己的朋友,但不喜歡跟很多人打交道這樣。乖寶貝算是內向的人,如果跟不太熟的人說話,我頭會低低的、眼神飄忽不定,然後臉露出不安尷尬的表情…

以下就來看看國外網站整理的〝個性內向的人才懂的事〞吧!

1. 覺得一個人很自在


2. 會盡量避免與別人互動



3. 不知道別人都在戶外幹嘛,因為你都待在家


4. 不懂為什麼其他人寧願出門玩樂累得半死,也不在家休息


5. 不能自在得跟陌生人聊天


6. 覺得跟動物相處比跟人相處輕鬆


7. 打電話給別人之前會很緊張、要準備好久


8. 在Party上會玩手機裝忙,不敢主動與別人講話


9. 去人多(尤其是陌生人)的地方會很緊張


10. 覺得自己並不孤單,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時光!

以上10項酸酸覺得準嗎?

乖寶貝對第7項非常有感覺,能傳訊息、寄Email聯絡就絕對不會打電話,如果碰到非打電話不可的情況,我就會寫下要講的重點,以免講話電話時太緊張就全部忘光光了…偷偷說 ,我甚至有寫下逐字稿、講電話時完全照著念的經驗勒….沒辦法人家就是內向害羞嘛(╯3╰)

[ VIA Buzzfeed ]



原文網址: 我不想講電話..個性內向才懂的10件事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211#ixzz3QAua7cP4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