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麻里乖寶貝❤

大家拍照時會不會遇到有些人比較搶鏡、總是第一個被看到?欸欸不是說長相問題那種喔╮(╯3╰)╭,是例如明明說好大家都要擺鬼臉,卻有人擺出可愛的表情;或是大家都正常拍照,有人卻裝鬼臉完全搶走風采?

但是會一起拍團體照代表之間是朋友吧,笑笑地大罵對方賤人心機重之後還是好朋友。今天要來講比以上更可惡的「背景比主角搶鏡、我在拍照你在亂入」令人生氣的故事…

▼老爸,我在帥氣自拍你別再後面搶鏡好不好!你這樣是逼我也脫嗎?

▼那位先生是在打0204嗎?打個電話也可以翹高高..

▼要騎可以去別的地方騎啦!你沒看到我們穿美美在拍照喔!

▼怪怪大叔:我可以一個打五個!……巴掌啦

▼不覺得臭嗎?請你尊重我大便的權利!

▼嗨~帥哥~娶我會讓你生活更美好喔❤

▼我都穿緊身衣了,大家還是看旁邊那位小老弟…(淚奔)

▼後面的老兄:這裡是裸體沙灘啊,你們穿那樣才不正常勒ಠ_ಠ 

▼我們在辦正事,你們在那邊舉什麼5支大雞腿啦~

▼嘿…我還在這…(用力揮手)

▼相信我,那是水管,那是水管,那是水管(→說三次就會成真了⊙ˍ⊙....吧)

雖然說那些亂入的路人不是故意搶鏡,但我還是想替那些被忽視的主角說聲.....

[ VIA Oddee ]



原文網址: 背景比主角更吸睛,你手放褲子裡幹嘛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923#ixzz3Ol0t05ZB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