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時淒宮分

「你拍照技術真的很爛耶!」「我從沒看過有人可以把照片拍得那麼醜。」嗯哼~這些話都是在罵時淒我,可是我也很無辜啊,明明已經很用心拍照了,為甚麼還會這樣呢?可惡,一定是相機太爛的關係……

不然我們找位攝影大師來示範看看嘛!這位是英籍時裝攝影師Lara Jade,是位美女唷
「膩悶好~」

▼她的專業是拍攝時裝雜誌封面,瞧她引導模特兒的模樣,完全是一流攝影師的架勢

▼那拍出來的作品又怎樣呢?

▼而這是她平常使用的相機……看!果然是台好相機

▼但如果說,把她的相機沒收起來,換成一個超弱的玩具相機呢?

「Oh~no~~~」(害羞到都不敢看了有沒有)

▼沒辦法啦,只好硬著頭皮拍囉

這款麵包超人玩具相機來自日本,像素只有30萬,除了快門超慢之外還很容易沒電,簡單來說就是糟糕到爆了。而且這次Lara接受YouTube頻道DigitalRev TV的廉價相機挑戰,時程只有短短6個小時;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選景,並讓模特兒搭配服裝及化妝。

那麼,就開始啦~
「妳就從那邊走過來」

「呀~走太快了啦!!!」

▼即使拿著一個破相機,Lara依然很用心唷

▼拿著破相機被眾多路人包圍,也絲毫不覺得窘迫

▼只是……Lara也有覺得挫折的時候

「我根本不知道它是不是過曝了啦!」

▼挑戰繼續,Lara把中環熙來攘往的人群當作背景

▼這下她可要拿出真功夫了,利用玻璃珠飾品來充當濾鏡

▼還用化妝鏡補光

▼大玻璃杯製造放大效果

▼好啦,總算拍完啦~那我們來聽聽Lara對於這6個小時拍攝工作的心得吧

「!*^$(#%%^)!&#^!(*%#%」

大致是說,這次拍攝時間很短,她必須看著模特兒的外觀、氣質,還有搭配衣服的感覺,思考如何取景以達到最完美的呈現,然而這就是攝影師的日常啊,雖然這次使用玩具相機是個很大的挑戰,但也讓她回歸本質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如何拍出好的照片……

完整影片

嘖嘖這擺明就是在嗆我呀,好像一副她用玩具機也能拍出好照片一樣,好膽拿來看看啊!


Lara:「嗯?」
時淒:「沒事,妳趕快回家吧」

[ via a day magYouTube ]



原文網址: 當大師用玩具機拍照,還是比我好Orz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734#ixzz3NuggCoQu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