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麻里乖寶貝❤ 
 
〝姊弟戀〞在現代一點都不奇怪,乖寶貝常常在路上看到長腿姊姊牽著年輕弟弟,兩人散發出的戀愛氣息濃烈到我都要戴上墨鏡了。其實愛情來了,不管對方高矮胖瘦、年紀多少,有感覺、個性合才是維持愛情溫度的秘方。以下來看看8位女性從姊弟戀中學到了什麼吧!

1. 年輕弟弟充滿幹勁
◆Dixie, 51歲:我發現年輕弟弟對非主流的想法具包容性,他們有更多的能量去享受生活。

2. 年輕弟弟不計較
◆Paula, 67歲:如果可以選,我喜歡跟比我小30歲的人談戀愛。因為當男人還是30幾歲時,他們還在玩、喜歡冒險和探索,他們不會在乎權力的不對等。但如果是跟我年紀相近的男人,他們會比較工作成就和社經地位。

3. 年輕弟弟可以很成熟
◆Lindsay, 26歲:小男友對我像個公主一樣呵護,雖然他比我小兩歲,但是他卻讓我感到意外的成熟。

◆Nicole, 25歲:我以前交往的男性年紀都比我大,直到我遇到現在這個小男友。一開始我對這段戀愛不太重視,我們剛開始交往時他還是學生,但是我已經在工作,我不知道該不該把他介紹給同事認識,因為我怕別人會覺得我吃嫩草。但現在回想起來,我實在非常可笑,因為他比我之前的男友都還成熟、懂事。不成熟的是我,竟然會因為他的年齡而有膚淺的成見!



4. 年輕弟弟也可以很幼稚
◆Lisa, 26歲:他非常不成熟。他常常偷偷摸摸,所以我懷疑他跟我在一起後還跟前女友聯絡。

◆Liz, 26歲:我交過的弟弟男友都不成熟,他們不懂得女人的心!有時候我只想吃頓美味晚餐、看場電影,或是跟他們說說話,但他們總是想著去夜店或酒吧,他們根本不懂我!

5. 年輕弟弟不獨立
◆Pam, 25歲:我每段姊弟戀的結果都很爛,因為他們總是害怕、從來不主動、沒有展現信心,他們不像我一樣獨立。有時候我只是想他們計畫一場浪漫的約會,他們也做不到!

6. 年輕弟弟可以讓我重新振作,但…
◆Yasmin, 30歲:在一次失敗的戀愛後,我和一個弟弟交往,我們之間的性愛配合得很好、他的朋友也把我當作女神,但是我們之間的對話一點都沒重點…要把他介紹給朋友也很尷尬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還是個學生的他。

姊弟戀乖寶貝是沒談過啦,但我沒有限定要跟年紀比我大或小的人交往,但是對方心智年齡一定要年輕,簡單來說就是我喜歡幼稚鬼啦,成熟穩重的人對我一點魅力都沒有。不過,太幼稚也是不行的,不然我會一直翻白眼=..=

[ VIA Yourtango]



原文網址: 與小男友交往的6真相,聽姐姐怎麼說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747#ixzz3NuegKz8Y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