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喪女

最近有很多奇幻類電影上映,酸酸們有特別中一哪一部嗎?喪女才看完《STAND BY ME》,但這不是奇幻電影啦~接著想去看羅賓威廉斯遺作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,雖然這也不是奇幻類...被發現我其實對奇幻電影很無感了嗎?

但我很喜歡奇幻電影的一點就是,裡面出現什麼生物都不奇怪!這點跟童話一模一樣~你們也知道女生拿妖精之類的生物超沒辦法的,看到電影裡有,就很想帶回家養一隻~~

媽~我可以養一隻屎毛哥...啊不是,史矛革嗎?

烏克蘭的兩位女藝術家彷彿聽到了少女我的心聲,竟然真的把奇幻生物活生生搬到現實來啦!

Anya Stasenko和Slava Leontyev兩人攜手,製作出活靈活現的奇幻生物,上頭的華麗花紋、水靈靈大眼,讓人真的很難相信,這些都是陶器

華麗到像是巴洛克風格的彩繪,都是她們一手畫出來的唷

喔唷喪女我超喜歡這種風格的啊,有十隻買十隻我說真的!

沒想到陶器可以如此活生生,如果真擺一隻在家裡,或許真的會有身在奇幻世界的錯覺唷?

VIA  laughingsquid 



原文網址: 奇幻住民闖入現實!仔細看竟然是陶器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621#ixzz3NFbHyCmx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