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餓魔

義大利的設計師 Luca Masini和藝文雜誌Picame合作,票選出最讓攝影師惱怒的句子。這些話可能來自客戶、親友、另一半、或是菜鳥攝影師,這些話讓資深攝影師聽了之後,會想立馬把相機塞到說出這10句話的人嘴巴裡。

酸酸們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句聽了就火大的白目句吧~

1.你等下會用 Photoshop 幫我美化一下,對吧?

2. 我可以把照片從Facebook 上印下來嗎?

3. 能把我拍瘦一點嗎?

4.可以移除你的浮水印嗎?

5.把我拍得好看一點,知道了嗎?(可是你就長那樣啊…不然換個模特兒嘛…不要為難攝影師)

6.你工作超簡單的啊,你只要按個快門就好了。(這麼簡單你來呀,你自己按快門鍵就好了)

7.為什麼背景會糊糊的?

8.如果我有你那台相機,我也能拍出好照片。(相機給你,你來拍!!)

9.你幫我免費拍照,我一定會叫所有人來捧你的場。(我覺得這…一碼歸一碼…)

10.這跟用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差不多。

看完這些人們對攝影師大言不慚的話語,小餓魔很想替攝影大哥們翻桌,說話前請三思,酸酸們要記得尊重專業喔~

點這裡→→看更多Luca masini的作品

VIA  photoworld



原文網址: 攝影師聽到就火大的10句話,給我閉嘴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624#ixzz3NFZWb33n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