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一早就看到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哭喊救命,小百合點進去看了之後,先是大笑六聲哈哈哈哈哈哈──接著便扶著額來這裡寫下這篇,打算和酸們討論解救方法,咳咳,讓我們收起笑容來看這個小悲劇……嗯應該算悲劇啦。

一名日本網友@HrtkOnuma從烤箱拿出半熟蛋的瞬間,這個小淘氣「估溜──」一聲就滑到烤箱門與本體的縫中,形成「卡蛋」這個窘境。

原PO:
「誰來救救我!?蛋黃卡進烤箱的門縫裡了啦!我現在只要移動門就會破掉……我試著想把蛋黃往下戳,可是下不去!?」


從文字裡看得出來原po似乎很有心想要拯救這顆卡住的半熟蛋,而網友這方也很用心地(?)回覆?不是啊我越看笑意越藏不住了呀( ̄▽ ̄)。

網友:
「用嘴吸出來不就好了!」
「對呀,就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「吸吧」

力道這樣OK嗎?

當然不行!!人家好歹也是顆蛋耶,應該要溫柔點像這種表情


該說這名網友遇上了損友還是這招才是唯一解答呢?......嗯,我也投吸出來一票,但可以用寶特瓶什麼的嗎XD

[VIA 推特]



原文網址: 如何拯救卡蛋?網友:溫柔地用嘴吸❤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805#ixzz3TPScU0IM

網路廣告、代銷專線04-24223767

崇德十路一段517號

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