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派大星

隨著現代化妝、保養技術越來越發達,要光看臉判斷女生年齡已經不太容易,但是一個18歲嫩妹變成25歲後半的老妹,心境難免出現些轉折,所以就算老妹外表還是像18歲,但對於友情、愛情、工作還是人生的定義,已經和嫩妹大相逕庭,假都假不了,不可能也「不願意」和嫩妹一樣。

對於友情:
嫩妹:可能才剛踏入大學,覺得生命好美好,每個人都是自己BFF(Best Friend Forever)。

老妹:快要30歲的老妹人生已經經歷過好幾場內鬥,看過不少賤人,還留在自己身邊的,才是真正好朋友。

對於吃:
嫩妹:怕什麼!?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宵夜是一定要的!

老妹:明明做了健檢,卻死都不敢看報告XD

對於工作:
嫩妹:好期待出社會,變成偶像劇中的OL、小資女孩、便利貼女孩。

老妹:每天都為工作的事煩心,內心OS:我真的好想休假阿QQ

對於戀愛:
嫩妹:仍然相信世界上有「永恆的真愛」。

老妹:不一定要很浪漫、激情,只要有人能了解自己,不說話也不會尷尬,一切就已足夠。

對於旅遊:
嫩妹:能出去玩就很開心,睡哪都OK啦!

老妹:開什麼玩笑!?我是去休息的!如果有錢,玩不能太差。

對於小酌:
嫩妹:唉呦,還不太會喝酒啦,一下就醉了>///<

老妹:什麼,已經結束了!?不是說好半瓶高粱後才開始的嗎?

對於父母:
嫩妹:煩死了!不要管我。

老妹:變得越來越像他們,會一起討論人生、報稅、生小孩等等。

派大星覺得成長就是一段「苦澀又甜美的過程」,尤其是關於友情,真的感受很深,曾經我上過卡內基課程,覺得只要有熱誠,任何人都能被感化,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,但是最後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,因為...

有些賤貨就是賤貨,怎麼感化都沒用啦!不小心她們還會捅你!

VIA buzzfeed



原文網址: 不同人?18歲嫩妹→25+老妹心理轉變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723#ixzz3SwCpKmxQ

網路廣告、代銷專線04-24223767

崇德十路一段517號

購物 美容保養 流行服飾

時尚精品 3C 生活用品

美食 配件 美鞋 包包  

美妝 特價 優惠 促銷

廣告招商 分享連結 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