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中東王子

酸酸們有想過要刺青嗎?為什麼要刺?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一種意義的象徵,它不只是對身體的裝飾,也是對於某些事的紀念!然而現在不僅僅限於身上刺,還能在“眼球刺青”~這紋身新境界真是越來越痛了!

警告:下圖包含眼球纹身過程,如有不適請按上一頁or盡速就醫
.

.

.

.
▼好像還辨識的出妳的眼睛~


▼詭譎藍眼睛


▼好不舒服喔~把“眼白刺成眼黑”,這樣眼睛看起來有比較深邃嗎?


▼看著他,感覺靈魂都要被吸光了……


▼連舌頭都切的跟蛇一樣,妳應該從小就立志要當蛇姬吧~


▼別嚇唬我~我…我….(暈倒~~~~)


▼刺青會上癮~我在他身上發覺是真的!


▼就快變成血輪眼了~


▼妳的眼睛看起來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彈珠喔!


▼看下來妳是刺得最好看的(應該是人的問題)


▼刺青過程看起來在實驗甚麼~好恐怖!


▼就這樣把顏料刺進眼球裡,真的假的啦! 


看完之後眼睛都有刺痛的感覺快瞎了!不過我最在意的是,要是後悔了想除掉“眼球刺青”,不知道要怎麼做?難道也是雷射……

VIA:viralnova



原文網址: 骸人眼球刺青,就像惡魔化身把靈吸走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291#ixzz3QZ7HjwoN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