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時淒宮分

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「食蟻獸」這個生物的,儘管外形很萌,但喜歡嗑白蟻這樣的屬性還真是讓人無法發自內心喜愛吧?沒關係,現在時淒再跟大家分享一個牠們很有趣的特點,希望能稍稍補一點分回來唷!

▼那就是,牠們威脅的姿勢啦!

▼沒錯唷~當食蟻獸想要嚇退敵人時,就會像這樣呈現大字形站著

▼感覺像在說「有話慢慢說,但你最好別再往前囉!」

▼可是這個呆萌的模樣,應該不會有人害怕吧?

▼「喂!我可是在威脅你,不要逗弄我啊~呼嚕呼嚕好舒服呀」

▼「欸也不要餵我吃東西啦(嚼嚼)」

▼不過……這畫面好像有點熟悉啊~

▼好多電影裡頭,壞人大澈大悟後準備領便當時,就是這個姿勢啊!
「下輩子別再讓我當食蟻獸~」

現在是不是覺得食蟻獸是威脅力=0的可愛動物呢?嗯~但很不幸地告訴大家,當牠們站起身來威嚇時,絕對就是最後通牒了!要是有人膽敢再走近一步,便會遭到食蟻獸的尖銳前爪刺穿,過去真的有人被劃破動脈血管,流血致死的案例喔~所以,好好善待食蟻獸吧!

[ via 掘圖誌 ]



原文網址: 食蟻獸威嚇敵人的方式…怎像要領便當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172#ixzz3Pz7bczM5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