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餓魔

當酸酸們在做偷偷進行某事或想要有點私人空間的時候,如果被撞個正著,正常人的反應會是雙眼瞪大臉超冏,對吧~那毛小孩的反應會是如何呢?酸酸們一起來看看,毛孩沒想到主人提早下班,正在……

▼喵星人:「我只是…想試試看…合不合腳…」

▼喵星人:「我覺得妳真的需要一個好幫手,自己手作甜點太累了,輪到哥大展身手!」

▼喵星人:「我們…只是在玩摔角,你也看到啦~我制伏對方了!」

▼喵星人:「這是我新家啊~你這樣看我幹嘛??」

▼喵星人:「你小號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你瞧,你尿得出來嗎?知道該怎麼做了吧~快滾!!」

▼汪星人:「主人~我真的覺得沙發上好冷,還有,這個抱枕好適合我喔~」

▼小餓魔實在分不清這場面到底是誰在欺負誰?酸酸們覺得呢?

▼喵星人:「我發誓!剛剛冷凍庫裡面有聲音!!我只是幫你檢查看看冰箱有沒有壞掉

喵星人:「懂不懂禮貌啊,進來是不會敲門喔?!跨撒~~~咪

到底是闖了多大的禍,看到主人嚇成這個德性。

▼汪星人:「喵星人說我不幫他的話,他就要把我的心愛小球丟掉,我怕~」

▼汪星人:「主人,下次不用幫我放熱水了,這裡也很舒服呢~」

▼汪星人:「糟糕!偷吃被抓到了~」

▼喵星人:「YES!我終於找到了~(轉身)驚!!你…我…我…你…(手默默推抽屜裝沒事)」

下班後早點回家是好事,但往往會有驚喜?!或是驚嚇小餓魔某天回家後發現貓砂裡都沒便便,想說酷奇這小子會憋出病吧~才發現我床上毛毯傳出陣陣惡臭,我想~說到這裡~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~

VIA  curazy  the chive



原文網址: 毛孩闖禍下一秒..圓眼睜大大還泛水光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082#ixzz3PWx3rUtO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