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大賣場裡常能看到幾台夾娃娃機擺在角落,有時路過小百合都會瞄個兩眼,看看大獎有沒有人夾走。說起夾娃娃,小百合常覺得要夾中不是技巧好,就是廠商那天佛心來著,夾子沒有故意弄很鬆( ̄3 ̄)。說起來和怎麼夾都不中的小百合相比,下面這名日本網友算是幸運吧?

這天我經過夾娃娃店,看到我心愛的地縛貓


於是我不假思索的投了錢進去。經過一番→↓←↑的角度計算,我按下確定──祈禱老天降下神跡給我(跪)

沒想到!!!!!





掉出一顆黃澄澄色的球,這是從隔壁球池噴出來的吧?阿我的地縛貓呢???QAQ


「有夾到總是好事嘛!!」
「我連球都夾不到= ="」
「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但我還是笑了wwww」

「夾到十個球,換娃娃/換娃娃/」
「安慰獎吧(笑)」

看到這裡小百合也覺得,好歹原po還是有夾到+1,沒蝦魚也好嘛 ( ̄ー ̄)!!

[VIA 推特]



原文網址: 娃娃機一次夾中目標,出來的…欸這啥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059#ixzz3PR6Zr6f6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