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喪女

最近喪女的友人在煩惱一件事,就是該不該答應男友的求婚,而且她也擔心,男友在結婚後,會不會就跟現在不一樣...這件事實在是旁人愛莫能助,我也只能跟著她苦惱。

我有時候覺得,男人婚前婚後不是個性變的不一樣,而只是變懶了,許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,也難怪女人心會苦惱啦。微信最近瘋轉「婚後男人最討厭的家務事」,不知已婚酸酸們怎麼想呢?

1.洗碗
寧願買菜、煮飯燒菜,男人也不喜歡將雙手泡在水裡洗碗。一個人孤零零待在廚房收拾善後,這讓他們很沒成就感。

2.陪老婆逛街
噢我想,願意陪女人逛街購物該列為一項特殊優點。尤其,陪老婆逛街也是需要心理建設的,除了受不了女人「慢慢挑」的習性,無法滿足心愛女人購物欲,對他們來說也是莫大的打擊。

3.和老婆做愛
對男人來說,做愛這檔事需要激情和氣氛,可不想變成一種「規定」或「例行公事」。而婚後,當老婆變的不如當年羞澀含蓄、秀美動人,就更加激不起他們的慾望了。

4.洗衣服
他們在潛意識認為,洗衣服是女人的專利,男人喜衣服感覺娘娘的~缺乏男子氣概!最重要的是,因為洗衣服太多眉角,例如哪些衣服要分開洗、哪些要用洗衣袋、檢查口帶有沒有東西等等....這工作實在太瑣碎又太呆板了!

雖然看起來好像有幾分道理,不過說到底,這也跟個性有關吧?

喪女認識的人裡面,就有分工良好的夫妻存在,老婆燒菜、老公洗碗,彼此體貼。不過,會陪老婆或女朋友逛街的男生,依我觀察,還真沒認識幾個啊..

VIA  weixin



原文網址: 婚後男人討厭的4樣家事..那你想怎樣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031#ixzz3PKP62TQM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