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約翰男農

說到兔子,各位酸酸們覺得兔子哪個部位最可愛呢?雖然說兔子好像沒有一個部位不可愛,不過有個部位平時很難看到,一但露出來萌度就會突然加倍。

沒錯!就是舌頭!

▼「才不給你看舌頭咧,笨蛋~ㄌㄩㄝ~」

這簡直就是兔子隱藏版的絕招,平時絕不輕易拿出來賣萌,但是到了適當的時機,就會拿出來一決高下。(甚麼時機呢?吃飯的時機……)

▼甚麼?又要吃飯了?(舔)

▼甚麼?聽錯了?(驚愕)

▼一秒變老鼠

▼你在拍我嗎(歪頭)

▼兔舌頭短短肥肥的,太犯規了啦~~~

▼我觸電啦啦啦(很愛演)

▼看我的十七公分(伸

▼覺得這隻兔子正在說:「咩~~」

▼覺得這隻兔子正在說:「汪~~」……等等,你不是兔子吧?

▼短肥舌再一發!

▼被按到吐舌按鈕啦!!(吐舌)

下次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,學這個表情就對了。

▼「人家不知道答案啦~嘻嘻!(吐舌)」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舌頭特別短的關係,兔子的舌頭進出嘴巴的速度非常快,據說看到兔子舌頭的機率比中樂透還要低(亂講)。

下次有機會親眼看到兔子,再好好觀察一下牠可愛的舌頭吧。但千萬要小心別驚嚇到牠,因為兔子膽子很小的,一不小心被嚇死都有可能……

▼哼哼哼,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,都被我的舌頭騙了啦,咭咭咭咭咭……

[ via curazy ]



原文網址: 耳朵長長舌短短,萌兔絕招是舌頭!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805#ixzz3OI3xTcdG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