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餓魔

酸酸的家裡也有很多小鬼頭嗎?小時候餓魔家裡有我、弟弟跟妹妹三個小孩,加上我表妹偶爾一起廝混,家裡就會亂七八糟十分熱鬧。



攝影師丹尼爾 Danielle Guenther 是一位有 5 歲小孩的媽媽,她決定拍攝一系列最真實的家庭照,她認為真正的家庭照應該是記錄每一天的大小事,而不是呆板的say cheese。酸酸們一起來看場景很混亂,構圖卻很美的家庭照吧~

下面孩子就小惡魔阿~有什麼好說的?!

▼媽咪:「爹地~你看到我這樣,是不會來幫忙一下喔?」
爹地:「等一下,我回一下公司的MAIL,馬上好!」

【餵錯事件簿1】媽咪:「爹地~你知道你正在餵火雞ㄋㄟㄋㄟ嗎?還有為什麼我兒子坐在鍋子裡?!你還在那邊給我看、平、板!!!」

▼"Capture the moment, because in the end, all we have are the memories..."-Danielle Guenther
(補捉生活中的那些瞬間吧~因為到了最後,我們留下的就是這些回憶了~)

【餵錯事件簿2】爹地:「今天輪到妳起來餵奶啦~」媽咪:「寶寶~乖~自己喝喔~」
(喝的是…大毛孩不是小寶寶,等下寶寶哭了,父母就會覺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剛剛不是餵過了?)

爹地&媽咪:「我們就這樣偷偷的~對~噓~不要吵醒他們~」
小屁孩:「爹地~媽咪~你們在幹嘛?!你們在玩什麼爬地板遊戲,好像很好玩我也要玩!(根本不想睡覺)」

店員:「先生…那個麻煩…結帳…」
媽咪:「妹妹~!小淑女可以這樣嗎?不可以用手抓~不可以站在椅子上~給老娘下來!!」
弟弟:「我要當料理小廚神,番茄醬+義大利麵+冰可可一定超級好吃,然後要用吸管吸!!」
爹地:「弟弟~不可以這樣(無奈)」

小餓魔家沒有拍過假笑全家福,但真實的照片倒是不少,每次只要一拿出舊照片,全家人都會笑到東倒西歪,然後開始掉入回憶的漩渦。酸酸們家裡的相簿也有珍藏的陳年舊照嗎?快過年了,拿出來和家人一起分享,笑一笑吧~

VIA boredpanda



原文網址: 顧小孩像作戰?相片只看到甜蜜的負擔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797#ixzz3OCD5DqGC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眼膜 胸膜 乳液 彩妝 口紅 卸妝 CC霜 BB霜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