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不知道酸酸們怕不怕菜蟲?像每次我看到阿母在整理青菜時,冷不防就會伸出兩指神功送牠們一路好走……那畫面雖然不血腥,但一想到等一下那把青菜要作成料理,心裡就會冒出「呃啊~」的聲音。

雖說在菜裡發現菜蟲,才代表這蔬菜沒有農藥,但要是小百合在做料理的時候發現牠,一定不能像這名日本網びゅう@view_ys一樣,還能高興的在推特上面分享……話說日本的菜蟲長的怎麼不太一樣???

...

...

...

不對呀~牠根本不是菜蟲,而是一隻蜻蜓豆娘!
>>>>>>根本是假菜蟲亂入

「這隻豆娘是怎麼被包裝進去的啊?」
「標本無誤」
「玩具??假的吧?」
「做成沙拉吃了吧」(>>>>>>喔不要~~~)
「會不會是在袋子裡面羽化的啊」
「有豆娘應該是代表栽培地水質不錯」
原PO>>>>>「我對這小東西產生情感了,怎麼辦~~~~>/////<」

吼唷~拜託!豆娘哪是菜蟲啦~如果是小百合在整理青菜的時候,發現是這種菜蟲亂入,我一定也會超開心的拍照上傳,還會把這豆娘留下來做紀念。剛剛我拉一個同事說要給她看菜蟲,只見她眉頭一皺就回絕我說不想看,當謎底揭曉是隻蜻蜓她大嘆一口氣:「如果天底下的菜蟲都長這樣,我就不怕做料理了。」兩者不能相比呀!

[VIA 推特 & Youtube]



原文網址: 網友呷丟菜蟲,但日本品種怪怪的捏?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641#ixzz3NM6jSdX9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