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對日本人來說美味棒(うまい棒)就和我們的王子麵一樣,是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,台灣也有不少廠商在生產類似產品,不過口味沒那麼多,大家吃過的應該是玉米濃湯口味,俗稱玉米棒的比較多吧?

小百合自己因為覺得它鹹倒是少吃,但對喜歡這味兒的人來說,每次吃個十幾根根本不是問題,但是再怎麼喜歡,連續吃個1000根……酸酸你可以嗎?


Youtube上一名帳號暱稱為PDR桑的網友做了這個實測。1000根美味棒擺出來有多誇張?用畫面形容就是可以在裡面游泳了~~~

▼吃第一根

▼我覺得挺好吃的,我覺得我可以完成>.^

10分鐘過去了,要用滑手機來分散注意力

▼但此時已經出現疲勞症狀,開下一根前必須先深呼吸

20分鐘後,出現玩食物來提高繼續吃的動力

45分鐘後,開始思索人生要不要繼續下去(思考3分鐘後,他又繼續開始吃

105分鐘後……他吃完60根,但還有940根啊!!!

▼但此時本人已經出噁心→神智不清→崩潰

▼和最初滿懷信心時的他相比,現在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:「我想死啊~~~~~

啊最後到底他有沒有吃完啊?(<<<<看好戲)


廢話!當然不、可、能、啊!這人真的吃完就一定升天了啦。不只他痛苦,看完這部影片的小百合內心也一樣糾結,雖然他沒玩食物,但這也算是暴殄天物的一種,一直對食物怨念很深的小百合,內心的小宇宙又要爆發

▼痛苦體驗請往這邊走

好孩子不要學拜託,不然你會一輩子厭惡吃玉米棒啊!!!

[VIA Youtube]



原文網址: 美味棒吃1000根的反應,根本像下地獄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556#ixzz3MsLPXMxI

粉餅 沐浴 洗面 面膜 唇膏 唇膜 唇蜜 睫毛

女人愛美麗 我愛貝麗絲

Bliss Concept 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