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中東王子

今天王子就來老王賣瓜一下拉!聰明的酸酸們應該知道現在全球最大的客機是「空中巴士A380」,那最豪華的機艙在哪,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提哈德航空!你睡一上覺60萬就噴了!夠奢侈吧~

一進入3.5坪的空間裡有一房一廳一衛,根本看不出來這是機艙,反而比較像高級旅館,不但有豪華舒適的設備,還有專屬room service服務,想吃甚麼廚師現場煮給你,想預訂甚麼專屬機艙管家都能幫你打理得服服貼貼~(都花了60萬感覺要刁難一下XD標準奧客)



▼私人客廳,如果乘客在這談生意,能完全不受外界影響~

▼看看除了有房間之外,還能有自己的獨立式豪華衛浴




▼乘客一早起來早餐就已經放置在你身邊了(這樣睡覺的醜樣不是都被看光光…..)


設計如此高檔的機艙,就是專屬給有錢人、名人、甚至皇室來搭乘,把那些標榜豪華機艙的航空公司遠遠甩在後頭!每當看到這種炫富文就更激起我努力賺錢的動力XD,像我今時今日的身份地位,還叫我每次都擠經濟艙,也不想我是誰!(我可是賣地溝油的王子耶)

只是不知道我在這幫阿提哈德航空報導,他們會不會招待我去體驗(超大力揮手)?

VIA:dailymail



原文網址: 頂等機艙搭一趟60萬,頭等艙你退休吧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519#ixzz3MhFW2r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