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時淒宮分

多年前時淒認識一位女孩,她在大學四年間給自己設定的唯一目標,就是交個歪果仁男朋友。當時我嘴巴上稱讚她「啊哈哈哈妳真是真性情啊!」心裡卻很不平衡地想說「踏碼的妳這個ㄈㄈ尺!」

其實好多台灣女生都對西方人有些迷思,認為他們紳士又溫柔,顆顆。那麼真相如何呢?現在我們就來看看,交了外國男友的華人女孩最常對男方有哪些抱怨吧:

10.「你都不幫我拿包包,欸~這對華人男友來說是最基本的體貼耶!」

撰文的外國男性部落客Sam Reeves表示,就算只是幫女友拿一下包包,他也會在心裡偷瞄四周其他男性,怕別人覺得他缺乏男子氣概。可是華人男友似乎對這件事很驕傲,認為這是一種體貼的表現,然後……這樣就讓女方理所當然把更多不必要的東西放進包包裡(反正有人幫忙揹)。

9.「你一天才打幾次電話給我,也不傳訊息,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

讓外國男友不解的是:「為甚麼妳們華人女生那麼容易覺得不被愛了啊?」連絡的時間少,純粹只是因為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呀!

8.「你都不想來找我,你這個自‧私‧鬼!!!!」

Sam覺得,「自私」這個詞彙對華人女性來說太好用了,只要你做了甚麼她不喜歡的事,或者你沒做到甚麼她希望你做的事,那你就真是太自私啦!不過外國人聽到女友這樣說也只會回答「噢是喔真的假的?」因為他們就是自私啦╮(╯▽╰)╭

7.「朋友、朋友、朋友,你甚麼時候會想要陪陪我?」

朋友只是個幌子,這句話的意思是「乾!我要你陪我!!」

6.「為甚麼你都不再帶我出去混酒吧了?只是因為我上次有點小茫然後巴你的頭嗎?欸~那是你的錯耶,誰叫你要偷看那個女服務生!」

跟西方女性相比,華人女孩的飲酒能力等於零,重點是還不會承認自己喝醉了!Sam說,「她們永遠說自己沒醉,那是因為喝醉以後的事情通通都忘記了!」

5.「你是不是流行感喪失啊?我上次買給你那件T-shirt呢?韓國藝人那樣穿很好看耶~」

外國男友表示:花惹發!

4.「你應該學習一些中國文化。」

這句話可以透過很多種方式呈現,例如「你應該試試臭豆腐,這是咱們台灣的飲食文化。」「你應該對我爸更有禮貌些,我們華人很重視長幼有序。」總而言之,華人女孩就是希望要求外國男友怎麼做時,他們就怎麼做。

3.「吃多點吧,這是對你的健康著想。」

外國男友:她每次都說「能吃就是福」

2.當男友腰圍寬到褲子穿不下時,她又會說「吃少一點吧,這是為你的健康著想。」

外國男友:乾妳到底要我怎樣?

1.「你從來不陪我逛街!」

讓外國男友無法理解的事情第一名,就是為甚麼華人男友經常會陪女友逛街,而且為她們的一切開銷埋單。不過要是你做到這件事,這時女友就會說你很Man、很有擔當、你最棒,感覺就像小時候考全班第一名一樣zzzz

本來時淒想要站在批判的角度,對那些喜歡歪果仁的女孩說「哈哈妳看看你,洋男也沒有比較好啊!」可是看完上述抱怨,我突然好想要站在歪果仁那邊唷……唔~這場戰爭已經超越國界了,站起來吧阿豆仔,讓我們團結在一起,合力對抗獨裁女友的暴政!

[ via 煎蛋chinese-culture-symbols ]



原文網址: 華人女孩對洋男的10大抱怨,妳看看妳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133#ixzz3KiYxKzp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