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百合

每次出國最頭痛的就是訂住宿,要求好又便宜的住宿,往往都要經過一番精打細算後才能找到平衡。對我來說比起鄰近車站,我最注重乾淨和隔音效果,不知道酸酸們外出旅遊時的住宿考量又是什麼呢?一名叫Vince Stravix網友用自身的例子提醒大家,選擇住宿時千萬要把飯店的「信譽」考量進去才行。

▼這段影片是透過忘記關掉的視訊鏡所錄下的。客人離開房間後,清潔人員進入房間打掃,原本應該很正常的打掃流程,卻意外拍下讓許多網友傻眼的畫面


傻眼1-我的秘密都被你看光了
畫面一開始,就見清潔人員隨手拿起客人的郵件來讀


傻眼2-嘿嘿妳一定沒發現我沒關掉視訊鏡頭
放下郵件後,該名清潔人員便走到電腦前「上下其手」


傻眼3-妳竟然玩了我的小老婆
我親愛的PS3就這麼被把玩了……

影片被公開後,已經有超過1000人次點閱,由於該飯店是知名品牌,很多人都很驚訝清潔人員怎麼會如此不禮貌?影片拍攝者Vince說,他想告訴大家,「你的東西都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用,建議大家要妥善保管貴重物品

還有眼尖的網友,幫拍攝者補充了第四個傻眼行徑Σ(゚Д゚)

傻眼4-我的眼中看到的都是細菌
清潔人員似乎打掃廁所、擦拭桌面時戴的手套,和換床單時戴的是同一雙!


不知道你是怎麼看的呢?我自己是想起以前有一部電影叫《終極假期》,裡面有個情節是在說,飯店的女服務生偷翻顧客的私人物品,結果發現客人的秘密,掀起故事的高潮。


當然這只是電影,並不是每個去住宿的都是謎樣的人,但我自己真的不大能接受看私人信件這事,要是涉及公司機密或是個人隱私,就要擔心外洩問題了。



這支影片從畫面上,看不出來清潔人員動弄物品的程度,如果只是拿起來看一看啦、摸一摸啦,我個人是不會介意啦,就像有網友說,「她應該是出自好奇心吧?」、「往好處想,至少她沒有偷走這些東西」但也有網友反過來認為,是客人自己沒收好東西,不能怪別人亂動



雖然我相信這只是個案,但如果大家住的飯店是比較沒有品牌、也沒有保險箱的話,建議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比較好;如果是住比較有保障的飯店,也記得要妥善保管好個人物品,如果真的放心不下,就主動告知飯店你不希望打掃這件事。畢竟沒有人的房間裡,會發生什麼事,除了天知地知,你我都無法知道(攤手)

[VIA  Youtube]



原文網址: 4項飯店清潔人員的舉動,網友傻眼了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6072#ixzz3KEdUoEQ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麗絲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